close

我們在思考人生的方向。

[wallcoo_com]_Lovely_rabbit_Picture_da033032s.jpg 

這個問題好常被問到:Laney有沒有男朋友?
我:沒有阿。
對方:沒有??!! 怎麼可能沒有??!!
我:阿就真的沒有阿....
對方:妳長的這麼可愛!!! 怎麼會沒有??!!
我:我怎麼知道怎麼會沒有.... 阿就沒人追阿...
對方:一定是因為妳眼光太高。

我也是蠻無奈的,我哪知道為什麼會沒有男朋友?
就或許是時間還沒到、還沒遇到那個人、地點不對,
原因很多阿,我哪知道到底是為什麼。
當然還是要謝謝承蒙那些同事/學、朋友、各方人士看的起我,
但是長的可愛不是一定有男朋友的保證阿。
我也有遇到個性莫名奇妙、長相還可以的,後面排了一大堆人追,男朋友一個換過一個;
誰不想這樣?
重點是,阿我就沒有嘛!

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,說了也沒人相信

今天被問到第n次後,內心有很深的感慨;
其實當下有點手足無措,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now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